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运爆出第2例兴奋剂事件 第2个穆米诺夫“落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4日14:46  新华网

  新华网广州11月24日体育专电(记者高鹏、马向菲)广州亚运会今天爆出第二例兴奋剂阳性事件,乌兹别克斯坦摔跤选手贾·穆米诺夫因为使用违禁药物甲基己胺被亚奥理事会取消参赛资格。

  23岁的穆米诺夫是男子古典式摔跤84公斤级选手。他是在11月19日的一次赛前检查中被发现使用了这种违禁的刺激剂。

  本届亚运会首起兴奋剂事件于19日公布,乌兹别克斯坦另外一名叫绍·穆米诺夫的柔道选手在获得男子81公斤级银牌后同样被发现使用甲基己胺。

  亚奥理事会表示,两个穆米诺夫之间没有任何亲戚关系,虽然运动员使用了同样的药物,但没有证据显示是一起集体用药事件。

  据亚奥理事会透露,目前已经完成了1262例兴奋剂检查,1090例返回结果,只有两例为阳性。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兴奋剂 禁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