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运-自由式摔跤中国无收获 伊朗又有两金斩获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4日18: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4日消息,第16届亚运会摔跤比赛继续进行,今天结束的三个级别中,中国队没有得到任何奖牌。闪成德爱自由式66公斤级中复活赛首轮失利,他无缘争夺铜牌。伊朗队成为最大赢家,他们拿到两枚金牌,日本队得到一枚金牌。

  闪成德参加自由式66公斤级的比赛,他在首轮以3比0轻取巴基斯坦的阿里,不过四分之一决赛中他以1比3不敌伊朗的凯尔马尼。凯尔马尼的晋级让闪成德拿到复活赛资格,可惜第一轮复活赛中,他就以0比3输给哈萨克斯坦的斯皮里多诺夫,这让闪成德无缘争夺铜牌。在这一级别的决赛中,日本的米满达弘以3比1战胜凯尔马尼夺取金牌,凯尔马尼得到银牌,斯皮里多诺夫和朝鲜的梁正成获得铜牌。

  在自由式74公斤级比赛中,中国队派出张崇瑶,他在首轮就以1比3输给韩国的李润石。李润石在半决赛中失利,这让张崇瑶无缘参加复活赛。伊朗的古达尔奇赢得该级别冠军,他在决赛中以3比0战胜日本的长岛和幸,李润石和蒙古的贡布道尔吉分享了该项目的铜牌。

  自由式84公斤级比赛中没有中国选手参加,伊朗的米尔扎伊决赛中以3比0击败韩国的李在成夺冠,李在成拿到银牌,蒙古的乌苏赫巴特尔和哈萨克斯坦的拜杜舒夫得到这一级别的铜牌。

  (Chimera)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摔跤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