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朝韩摔跤手赛后拥抱 韩国运动员:体育是体育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5日08:13  南方都市报

  南都讯 记者刘勇 23日朝鲜和韩国之间的军事冲突事件,并未影响到亚运会赛场。昨日上午,在亚运会男子自由式摔跤66公斤级比赛中,朝鲜选手梁正成与韩国选手金大成狭路相逢,两人在比赛后拥抱在一起,现场响起了热烈掌声。

  失利的韩国选手金大成说,比赛前他已经知道韩朝两国发生了冲突,但是体育是体育,政治是政治,他只是觉得自己今天状态不太好,没有发挥出全部实力。朝鲜选手梁正成最后获得了该级别比赛的铜牌,而他没有发表任何看法。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亚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