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四川军团金牌超越多哈亚运 女曲门将添第16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5日11:49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昨天,女子曲棍球项目进入最后一场的争夺,卫冕冠军中国队迎来韩国队的挑战。双方在常规时间内0:0互交白卷,只能进入残酷的点球大战。最终,随着中国队最后出场的6号孙思楠一击命中,中国队以5:4战胜了老对手韩国,实现亚运3连冠。作为中国女曲主力门将,川将张益萌本场发挥出色力保球门不失,获得这枚金牌也是实至名归。

  随着张益萌金牌的入账,四川代表团在本届亚运会上已经获得16金,超过了多哈赛场上的15金。目前,广州亚运会已进入尾声,因此四川军团想获得更大的超越,接下来的每一次川将亮相都十分关键。今天,川中跳水未来之星、有“小高敏”之称的胡亚丹将登场亮相,如无意外,她很有可能获得10米台的冠军。 (张志凌)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女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