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田径美女最大心愿广州逛街 目标锁定世界田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5日20:01  中国新闻网
日本选手福岛千里。日本选手福岛千里。

  中新网广州11月25日电(记者 沈晨)日本美女福岛千里扩大着“女飞人”的优势,她在25日晚间进行的广州亚运会女子200米跑决赛中,以23秒62获得她在本届亚运会上的第二枚金牌。

  连摘两金的福岛千里赛后相当兴奋,她直言:“能够得到两枚金牌,我非常非常高兴。我会尽力在接力比赛中再得一金。”看来这位女飞人的胃口还不小,两枚金牌还不能满足她的愿望。

  当晚的200米比赛中,福岛千里在弯道过后便确立了优势。但在最后冲刺阶段,她的速度有些减慢,差一点就与金牌无缘。越南选手武氏香 以23秒74获得银牌,她如果能够在前半段把差距缩小,将对福岛千里构成更大的威胁。

  福岛千里很清楚当时的战局,她在赛后表示:“当时我精疲力尽了,没有精力了。”

  亚运会成就“女飞人”伟业之后,福岛千里把眼光放到了世界田坛。“未来两年我还要参加更多的比赛,例如世锦赛、奥运会。在亚洲之外,还有许多高手,我要更加努力。”她说。

  最近几日一直围绕着田径赛事转的福岛千里还没有时间逛广州。她在赛后告诉记者,她最大的愿望就是在赛后能够有时间好好逛一逛广州。(完)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