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半岛金发女记者:刘翔2012能夺冠 冬日那很优秀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6日02:44  新浪体育
半岛电视台金发美女记者半岛电视台金发美女记者

  卡罗琳-布朗,卡塔尔半岛电视台记者,在亚运会采访田径比赛的记者当中,她非常显眼。这不仅是因为卡罗琳拥有一头金发,也不仅是因为卡罗琳的采访点紧挨着中央电视台著名记者冬日那的位置,更是因为她曾经数次在国际大赛中采访刘翔。

  今晚刘翔没有让人失望,他用13秒09的成绩宣告了王者归来;今晚卡罗琳很欣慰,她一直尊敬的中国飞人终于真正走出了低谷。而实际上,即便是在外界对刘翔的质疑声达到顶点的时候,卡罗琳却从来没有怀疑过翔飞人终将重回巅峰。

  “我并不认为刘翔有什么问题,他一直非常出色,虽然他始终承受着一些压力。”本届亚运会已经是卡罗琳在大赛中第六次跟踪报道刘翔,谈到中国飞人她早已经可以做到侃侃而谈。

  “明星遇到压力这是一个世界性问题,比如鲁尼在世界杯上的发挥不佳。但是我觉得刘翔在处理压力方面始终很优秀,他打破过那么多纪录包括世界纪录,他拿了一次又一次的冠军,对于他来说仅仅是因为受伤才导致了困难,其它方面对刘翔来说都不是问题。”卡罗琳说。

  “我觉得他现在仍然是这里的民族英雄,全民的偶像,实际上在我的家乡英国,刘翔也是非常受关注的。”卡罗琳希望刘翔能以最佳状态征战2012年伦敦奥运会,“我觉得刘翔有能力在伦敦重新拿回金牌,我期待在我的家乡看到那一幕。”

  “从我第一次采访刘翔开始,他脸上的自信和笑容就给我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回忆起这些年来采访刘翔的经历,卡罗琳感慨着对记者说,“随着一个个好成绩的取得,他不可避免的渐渐成长为了一个超级明星,一个全民偶像,也许很多人都觉得他变得有一些遥不可及了,但其实他是一个非常平易近人的好人(nice guy)。”

  “刘翔真的非常友好,我记得有一次在西班牙巴塞罗那还是哪里来着,我用英语采访他,实际上他并没有义务接受英语的采访,但是他很耐心的回答我,我觉得他真的非常绅士。”卡罗琳的语气中充满了对刘翔的赞许。

  有媒体报道说卡罗琳在这次亚运会报道中“抢了冬日那的风头”,但实际上她们私下却是非常好的朋友关系,卡罗琳对冬日那在工作上给予自己的帮助一直心存感激,她说:“在采访刘翔的过程中,冬给了我很多帮助,她是一个很优秀的女孩。”

  (CAT)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刘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