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哈萨克斯坦坠马选手出院 医生称不会影响运动生涯

  本报讯 (记者伍君仪 通讯员李岩、罗茂华)日前在亚运会现代五项女子马术比赛中意外坠马的哈萨克斯坦选手加琳娜·多尔古申娜经过广州医生的治疗,伤情得到控制,昨日康复出院。

  据比赛现场人员介绍,事故发生后,哈萨克斯坦选手加琳娜的意识丧失时间长达8分钟。负责现代五项比赛医疗保障的广州军区广州总医院派出医疗队进行现场抢救,并接回医院治疗。经过救治,加琳娜生命体征平稳,头痛逐渐减轻,没有头晕、恶心、呕吐等不适,已经可以通过流质饮食维持营养。该院内六科副主任钟武装介绍,该患者用到的药物都是专为亚运准备的,不会影响日后的运动生涯。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