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运综述:男篮绝杀挺进决赛 日本男女足独霸亚洲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6日13:56  新文化网-新文化报

  广州亚运会昨日产生39枚金牌,其中田径11枚,拳击和皮划艇各6枚,空手道4枚,摔跤3枚,壁球和跳水各2枚,水球、篮球、足球、艺术体操、曲棍球各1枚。截至本报截稿前,中国军团当天仅收获7金,金牌总数达到180枚。

  田径仅摘得一金一银

  当天产金最多的项目田径共产生11枚金牌,但是中国队只拿到了一枚金牌,司天峰在男子50公里竞走中创造赛季最佳成绩并获得冠军,队友李磊摘银。

  中国队依靠在皮划艇项目中的优势拿下了2枚金牌,在皮划艇静水比赛男子1000米双人皮艇中,黄志鹏、徐海涛后程成功逆转拿下金牌,女子500米四人皮艇中,中国姑娘们一举取得冠军。

  跳水比赛进入了第三天的较量,中国队持续了包揽的势头,胡亚丹在女子10米跳台比赛中折桂,而何冲则摘下了男子3米板的金牌。

  日本男女足独霸亚洲

  男足决赛中,日本1比0击败黑马阿联酋夺金。铜牌之争中,韩国在上半场0比2落后,下半场一度1比3落后的情况下,上演惊天大逆转,最终4比3击败四届亚运冠军伊朗。值得一提的是,本届亚运会男女足冠军都归属日本。

  男子拳击91公斤以上级决赛,中国选手张志磊成功摘金。

  男篮半决赛,中国队经过苦战,最终凭借王治郅最后一节的出色表现和王仕鹏最后13秒的绝杀,以68比65战胜伊朗队,连续9次进入亚运会男篮的决赛。今天,男篮将与老对手韩国争夺本届亚运会金牌。

  本报记者 郭雍皓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