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玉夺金成功复仇北本忍 取代钟红燕成皮艇第一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7日02:12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广州亚运会皮划艇项目的决赛昨日继续进行。在女子500米单人皮艇的决赛中,中国选手周玉再次出场。最终她没有再让这个项目的金牌落入日本人之手,以1分 48秒912夺取了金牌,这个成绩比预赛提高了2秒,而哈萨克斯坦选手落后1.481秒夺取银牌,北本忍落后4.781秒,取得了第三名。

  在之前进行的女子200米单人皮艇的决赛中,周玉以0.035秒的微弱劣势输给了日本选手北本忍。时隔1个小时,在500米单人皮艇的决赛中,她成功复仇。

  年仅20岁的周玉近年来进步神速,去年全运会以0.155秒的微弱优势,击败浙江老将钟红燕,夺得女子500米单人皮艇冠军。钟红燕有中国女子皮艇项目“第一人”之称,近年来在国内赛场上几乎战无不胜,但如今周玉已经取代钟红燕,今年全国皮划艇春季冠军赛更是包揽四金。

  在男子200米单人划艇的决赛中,中国队的李强不负重望,以39.603秒成绩获得了金牌,哈萨克斯坦选手和日本选手分获第二和第三名。

  在男子前两个项目中,中国选手都获得了银牌,昨日皮划艇项目首金的重任就落在了小将李强身上。决赛开始,李强超强的爆发力显现无余,第一个冲线,将金牌稳收囊中。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