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邹市明:为国愿暂放职业梦 伦敦奥运后力争金腰带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7日03:31  京华时报

  本报广州专电(记者毛烜磊)亚运会拳击赛场,邹市明毫无疑问是最大的明星。昨天这位中国拳王9比5战胜哈萨克斯坦选手扎基波夫,蝉联亚运会金牌。已经开始新一轮全满贯的邹市明再度表态,自己暂时不会参加职业比赛,会全力备战伦敦奥运会,“金腰带是我的梦想,我会在伦敦奥运会之后去争取圆自己这个梦。”  

  在业余拳坛,邹市明堪称打遍天下无敌手,集亚运会、世锦赛、奥运会等所有可以夺取的冠军于一身。昨天在父母、亲属20多人的助威团见证下,邹市明成功卫冕亚运会冠军。“这是我的一个新的开始,原来都是冲刺和突破,现在是捍卫。”邹市明开始了捍卫荣誉的新旅程。 

  北京奥运会之后,邹市明原本想从国家队退役,转战职业拳坛。中国拳击协会的领导和教练多次说服,邹市明最终决定推迟进军职业拳坛的时间,再战伦敦奥运会。“我只是暂时的放下这个梦想,在争取为中国夺得伦敦奥运会冠军之后,我再去实现自己的梦想。”邹市明说。 

  在邹市明心目中,走上职业拳坛,向全世界展示自己的实力,才是更大的梦想。毕竟在拳击界,奥运会、世锦赛只是属于“业余”性质,更有说服力的成就是职业拳王金腰带。对此,邹市明有自己的打算,“我会向世界展示中国拳击的实力,伦敦奥运会之后,我会全身心投入到职业拳坛中,去夺取拳王金腰带。”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邹市明 伦敦奥运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