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沙排宝贝清凉惹火吸引眼球 起早贪黑零报酬表演

沙排宝贝性感的着装十分吸引眼球沙排宝贝性感的着装十分吸引眼球
沙排宝贝们热情奔放沙排宝贝们热情奔放

  ■文/图 本报记者 孙嘉晖

  阳光、沙滩、比基尼——这是浑然天成的“铁三角组合”。来到沙滩上,大家便有了共同语言,欣赏美丽成为一种共识,有趣的一幕出现在广州亚运会的赛场上,“论战”双方是沙滩排球运动员和现场表演的沙滩宝贝,焦点争议则是:球员是否被宝贝们抢了风头、注意力受到影响,以至于输球。

  选手“抱怨”:她们太靓了

  没有沙排宝贝的球场,观众会觉得太过无趣;而有了宝贝们的精彩演出,球员又不干了,认为影响了大家的注意力。听起来,似乎双方说的都有道理。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最早挑起这场美丽“论战”的是也门沙排队队员阿迪布,按照媒体的报道,他曾抱怨说:“这些姑娘太靓了,她们影响了我的球员的发挥!我们的失利,她们负有一定的责任。”

  阿迪布的一个理由是,沙排宝贝穿着过于“清凉”。为此,记者采访了沙排宝贝,她们表示,阿迪布只是开了个玩笑,后来被断章取义了。

  果不其然,阿迪布后来澄清道,他的话没有怨恨和批评的意思,“我只是在开玩笑,这些女孩都非常漂亮,和她们在一起,更多的人会注意沙滩排球,这是一件好事,如果可以的话,我希望看到她们在下次比赛继续有精彩的表现。”这样一来,“美丽”论战总算有了结论。

  沙排宝贝起早贪黑零报酬

  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亚运会沙排比赛共聘请了4支沙排宝贝队伍,她们的任务就是在比赛前后和间歇期上场进行舞蹈表演。

  由于沙排队员必须穿比基尼比赛,所以沙排宝贝也必须在着装上有所突破。“我们只是在球员休息时才出来跳舞和表演,他们要比赛时,我们就回休息室,根本不会影响他们。”王雪儿是“舞时尚”拉拉队的队长,在国内拉拉队已经很有名气,她曾率队在CBA联赛、北京奥运会沙排比赛现场和其他场所表演过。“我们来这里当然是为了吸引眼球,性感的比基尼和美妙的舞姿是表演的一部分,观众欣赏的是我们的激情,不会只停留在着装上。”王雪儿说。

  沙滩排球场馆媒体运行负责人孙建章也认同沙排宝贝的说法,“老实说,我从来没有想到会有这么多球迷和媒体关注沙排比赛,沙排宝贝吸引了更多人来看比赛。”

  为了准备每天的演出,沙排宝贝每天早上5时起床,直到半夜才能回到住所。“我们都是志愿者,是没有报酬的。”王雪儿说。“沙滩太软了,只能进行旋转和跳跃,我们对舞蹈进行了特别的编排,简化了表演的动作。”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