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一梅:我们很相信同伴打得很团结 大家一起努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7日16:30  新浪体育
王一梅:我们很相信同伴打得很团结大家一起努力
王一梅拼尽全力!(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7日消息,在刚刚结束的亚运会女排决赛中,中国女排在0比2落后的情况下,挽救两个赛点,3比2逆转韩国队,实现了四连冠。决胜局关键时刻帮助中国女排连续得分的王一梅,将超级翻盘归功于全队的努力。

  “我们在场上一直互相提醒,教练赛前做了一些调整。”王一梅稍稍平复激动的心情,“大家在这么大型的比赛中,很难得,我要和大家在一起努力。”

  决胜局虽然两度被韩国队拦死,但王一梅没有放弃,在8-11落后时她的反击和强攻帮助中国女排将比分紧追不舍。“我们还是很相信同伴,打得很团结,落后没有头脑发热,打得很冷静。”王一梅说道。

  当被问及怎么评价自己发挥时,王一梅还是谈到了集体:“每个人都发挥了自己的作用,当时可能发挥比较稳定一些,鼓励多一些,带动场上气氛。”

  (新体)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王一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