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建安:还未考虑是否接着干 男排近年一直在低谷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7日16:31  北京晚报

  昨晚,中国男排夺取亚运会第五,主帅周建安感叹:“之前我还没考虑自己后面是干还是不干的问题,接下来我会想一想这个问题。”

  谈到中国男排在本届亚运会上的整体表现,周建安说:“不仅亚运会,今年一年对于中国男排来说都是很艰难的一年,我们有许多自身环节没有做好。队员在场上表现出的不足,实际上反映出的是教练对队员在这方面的要求和训练还不到位。我觉得中国男排这几年一直在低谷,从来没有真正爬起来过。”

  那么,中国男排到底缺什么呢?周建安说:“中国男排实力有欠缺,另外还受临场表现能力的制约,队员们在赛场上往往只能表现出那么一点训练的东西。”至于亮剑精神,周建安说:“这种精神不是我强调了队伍就能具备的,必须通过长期的磨练才能形成。”

  本版文字 亚运前方报道组 记者孔宁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周建安 男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