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运会闭幕王治郅担任中国旗手 2014韩国仁川见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7日21:57  新浪体育
亚运会闭幕王治郅担任中国旗手2014韩国仁川见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7日,随着圣火的熄灭,广州亚运会也正式落下了帷幕,闭幕式与开幕式相比,气氛更是显得轻松活泼,王治郅作为中国代表团的旗手登场,刚刚在下午获得金牌的女排姑娘们也来到了现场。

  文艺表演之后先是各国的旗帜入场,中国的旗帜走在最后,在昨天率领中国男篮夺冠的王治郅高举五星红旗入场。之后是各国运动员的入场,与近几届综合性运动会的闭幕式一样,闭幕式的入场式显得更加随意,几个国家的运动员混杂在一起,迈着轻松愉快的步伐走进场地,每个人脸上都露出了轻松愉快的笑容。

  志愿者们也与大家在一起,与他们这16天中服务的对象一起,手拉手的走入场内。大家挥舞着手中的国旗,有些人更是挥舞着本国和中国两国的国旗,亚运会的真谛在这一刻尽显无疑。

  中国代表团依然是最后一个入场,我们在之中看到了跳水名将吴敏霞的身影,她的眼睛笑成了一条缝,还有跆拳道的罗微。下午刚刚获得一场荡气回肠胜利女排也来了,魏秋月、张磊、薛明和王一梅有说有笑的走了过来,还有赖亚文,李娟则是和徐利不知道在聊着什么。

  经历了16天紧张激烈的较量,运动员们难得有如此轻松的一刻,过了这一刻他们又将各奔东西,朋友们再次相聚又不知将在几时。那就让我们把这一刻留住吧,场内的选手们拉着队友、对手、志愿者们,不停的按动手中的快门,留下他们最美的笑容。

  伴着一曲《温暖》,芭蕉叶载来“芭蕉男孩”。在依依惜别、恋恋不舍的音乐声中,男孩举起手中的“木棉花”造型灯深情遥望火炬塔。歌声中,燃烧了16天的亚运圣火徐徐熄灭,随着广州亚运会会旗的降下,广州亚运会也正式落下了帷幕,四年后让我们韩国仁川再见。

  (新体)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王治郅 亚运会闭幕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