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运5大美女:微笑姐意外走红 潘晓婷无愧最美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8日01:55  汉网-武汉晨报

  “韩国小萝莉”孙妍在

  回放:在广州的每一天,韩国艺术体操选手孙妍在一直是镜头疯狂追踪的对象。在韩国,这个16岁有着明亮大眼睛的小姑娘被称为“艺术体操界的金妍儿”,而在很多中国观众看来,她会瞬间让人想起韩剧《蓝色生死恋》的少年版女主角。

  点评:“为什么人们更关注的是我的美丽?”这是很多美女共同的烦恼。清纯的孙妍在也否认自己是一个花瓶,但显然,这位刚刚被经纪公司看中的艺术体操选手,在广州仅得到一面铜牌,所以目前她也只有靠自己天使般的面孔吃饭了。

  “微笑姐”吴怡

  回放:2010年11月12日,在广州亚运会开幕式上,一位名叫吴怡的礼仪小姐站立在致开幕辞的中外官员身后,脸上一直保持微笑状态长达20分钟,这一段画面通过电视镜头引起了千万人的关注。

  点评:网上有很多走红的姐,“芙蓉姐”、“凤姐”、“失控姐”,可从来就没有一个像“微笑姐”这样不包含任何利益色彩的。“微笑姐”的走红是一个美丽的意外,请不要质疑她的笑容过于职业,事实上这是源于她对工作的坚持与责任。

  “韩版张柏芝”车侑蓝

  回放:九球选手车侑蓝是韩国台球界公认的大美女。23岁的她身高1米63,体重47公斤,肤色白皙,大眼睛让她显得女人味十足,而浓眉又给她的面容中增加了独特魅力,有“韩版张柏芝”之称,其楚楚动人由此可见一斑。

  点评:韩国媒体如此评价车侑蓝,“每次亮相都像是油然而生的一出优美戏剧”,只可惜这出戏剧在广州以悲伤收场。在亚运赛场,车侑蓝只给观众留下了一个冷艳的背影,倔强的她在接连负于中国选手后,甚至拒绝与潘晓婷同乘一辆班车。

  “九球天后”潘晓婷

  回放:台球虽然是一项绅士运动,但曾几何时,它因为有美女挥杆而备受推崇了。本届亚运会,中国九球天后潘晓婷当仁不让地引领了台球赛场的美女风暴,并且勇夺九球比赛金牌。

  点评:“似乎一辈子都没有过这种激动得要跳起来的感觉。”走下领奖台的潘晓婷心情依然澎湃。本届亚运会上,潘晓婷无愧“最美冠军”称号,她的美,在于历练后的成熟与自信,在于胜负之间的冷静。

  “围棋美女”黑嘉嘉

  回放:瀑布般的黑色长发,黑白分明的大眼睛再加上粉红色旗袍,出现在围棋赛场上的中华台北选手黑嘉嘉告诉人们,天使的容颜和聪明的大脑有时候就是这样合作愉快。

  点评:16岁的黑嘉嘉是一位中澳混血,小时候曾在武汉学棋,她喜欢笑,喜欢琴棋书画,喜欢穿旗袍,喜欢武侠小说,但是她最爱的还是围棋。黑嘉嘉的横空出世让人们对于“德才兼备”的美女有了新的认识。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亚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