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苏红谈汤淼动情:亲爱的谢谢你 重返女排很值得

  本报讯 昨晚,周苏红做客央视《亚运风云会》节目,在谈到汤淼的时候,动情流泪,并第一次对着镜头跟汤淼说:“亲爱的,我觉得今年回来是值得的,谢谢你!”

  周苏红在节目中透露,她的复出得到了汤淼的大力支持。而她并不是像大家所想象的那样是个不幸的女人,相反,她感受到了一种幸福。“选择复出不是那么容易的事情,我从内心特别感动,在复出前,汤淼组织了一个家庭会议,告诉我,全家支持你的所有决定。大家都觉得我很不幸,不开心,其实在我身边的人大家都能感受到我这份幸福,汤淼是特别典型的身残志不残的人,现在在学围棋、学国际象棋,还在帮助其他需要帮助的人,他是一个特别乐观的人。在我们家氛围特别好,汤淼经常给我鼓舞,尤其是在世锦赛,我打得不好,队伍成绩也不好,我很自责。汤淼通过视频,每天都鼓励我。”

  说着说着,周苏红回忆起了四年前观看汤淼打亚运会比赛的情景,不禁潸然泪下。“特别怀念2006年在亚运会给他们加油,那种感觉真的是特别的好,特别怀念我们一起在球场上的感觉。今天是特别高兴的一天,非常想把这样的感觉和汤淼一起分享。能走到今天,特别感谢汤淼,汤淼的家人,我的父母亲。”

  节目的最后,周苏红第一次对着镜头叫了汤淼一声“亲爱的”,她说:“亲爱的,我觉得今年回来是值得的,谢谢你!”这一幕,让无数人为之动容。

  本报记者 史一方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周苏红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