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沙排宝贝性感志愿者 背家人穿比基尼跳舞不易(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9日10:02  上海青年报
性感也有罪?性感也有罪?
性感也有罪?性感也有罪?

  达人,在某一领域非常专业、出类拔萃的人物。把吉祥物扮得人见人爱、花见花开,是达人;把拉拉队舞蹈跳得观众两眼发直甚至放光,是达人;把安检工作做得迅速得体,把志愿者服务干得贴心到位,把场馆器材擦得闪闪发亮,都是达人——他们不是镁光灯下的明星,他们是默默无闻不露脸的小角色,感动我们的小角色。

  “赛场上穿着比基尼的拉拉队员太火辣了!让我们分了心,结果输了比赛。”也门沙滩排球队员阿迪布的一句玩笑话,让沙排宝贝们的心如坠冰窟,有姑娘眼含热泪说:“请不要说我们是红颜祸水,难道美丽性感也有罪吗?”沙排宝贝,被网友们誉为广州亚运会最性感的志愿者,比身着“行云流水”的颁奖礼仪志愿者还受欢迎。

  一句玩笑惹出眼泪

  炫目的阳光,滚烫的沙滩,性感的比基尼,惹火的舞姿……目睹沙排宝贝表演的每一个运动员和观众,都禁不住心旌荡漾,于是,才有了也门运动员阿迪布的那句戏言。

  没想到,沙排宝贝们因此“获罪”,就在阿迪布说完那句话的当天晚上,沙排宝贝的队长王雪儿就被叫出去谈话了:“领导进行了半个小时的训话,含在眼里的泪不想掉下来,我想你也知道他说什么了吧,我什么也没有说,因为沉默是最好的对抗……”

  王雪儿是“舞时尚”拉拉队的队长,曾率队在CBA联赛、北京奥运会沙排比赛现场进行过表演,她满腹委屈地说:“我们只是在运动员休息的时候才出来跳舞和表演,他们要比赛了,我们就回休息室,根本不会影响他们。我们来这里当然是为了吸引眼球,性感的比基尼和美妙的舞姿是表演的一部分,观众欣赏的是我们的激情,不会只关注着装。”

  队员小月的情绪特别激动:“你能想象到,我们在表演之外的生活是怎样的吗?背着家里人穿比基尼跳舞,不是每一个女生都可以做到的!”

  知道自己惹了祸,阿迪布后来特意站出来澄清:“我只是在开玩笑,这些女孩都非常漂亮,和她们在一起,更多的人会注意沙滩排球,这是一件好事,如果可以的话,我希望看到她们在下次比赛继续有精彩的表现。”

  感冒照样跳得投入

  “我们都是志愿者,是没有报酬的。”王雪儿告诉记者。

  这些专业的舞蹈志愿者,每天清晨5点不到就要起床,直到夜里11点才能回到住所,每天只能睡眠4个小时左右,王雪儿说:“在亚运做表演,我一直在和感冒做斗争,本来快好的感冒反反复复。”队员蒂娜干脆为了亚运会暂停了学业:“我是一名大一的学生,最近天天都没有上课,因为亚运会我们都很拼命。”

  在沙滩上跳舞,和在硬地跳舞大不一样,“沙滩太软了,只能进行旋转和跳跃,我们对舞蹈进行了特别的编排,简化了表演动作。”在也门运动员阿迪布的“投诉”之后,沙排姑娘们的表演增加了不少限制,但她们仍旧很投入。

  沙排宝贝如此受欢迎,是沙排赛事组织方也没有想到的,负责媒体运行的孙建章说:“老实说,我从来没有想到会有这么多球迷和媒体关注沙排,沙排宝贝吸引了更多人来看比赛。”

  本版撰稿记者 张楠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沙排宝贝 宝贝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