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亚残运火炬传递12月4日启动 3日火种采集仪式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30日08:33  人民网

  人民网广州11月29日电 (记者罗艾桦)记者从今日举行的“广州2010年亚残运会火炬传递活动”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广州2010年亚洲残疾人运动会火种采集仪式将于12月3日上午在北京中华世纪坛举行,12月4日上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火炬点燃暨火炬传递活动启动仪式,当天下午在广州白云国际机场举行亚残运会火种接机仪式。12月5日至12月11日将在广州进行7天的传递活动,沿途经过广州人民熟悉的城市地标如花城广场、广州艺术博物院、广州花卉博览园、广州白鹅潭广场、英雄广场、星海音乐厅等地,传递总里程为55公里。

  火炬传递活动一共有660名火炬手,其中20名火炬手在北京传递,640名在广州传递。亚残运会的火炬手选拔工作已于今年9月正式启动,火炬手中将有不少于20%的残疾人,以体现对残疾人的尊重和关爱。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亚残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