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残运会主题美丽的世界 广州人自强不息有精神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07日15:13  海峡都市报

  广州在经历了美轮美奂的亚运会开闭幕式之后,亚残运会开幕式又会给亚洲呈现怎样的惊喜?5日下午,亚残运会开幕式文学总策划朱海表示,12日的亚残运会开幕式主题是“美丽的世界”。

  据悉,开幕式一开始,运动员会先入场,主席台一侧的看台上则会响起由毛阿敏领唱、400名广州妈妈合唱的《孩子,你是我的骄傲》。另外一个曝光的节目由80名盲童演出,朱海坦言,最让他担心、紧张和感动的也正是这些残疾演员。“亚残运会开幕式共有198名残疾演员参与表演,他们自身的努力,加上他们的父母、兄弟姐妹之间的感情,真正体现了广州人自强不息的精神。花城之花,在我看来就是大爱之花。”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亚残运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