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传奇“不老枪”张山的亚运会 张山在比赛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4日10: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二十年前,北京亚运会上,张山为中国夺得女子双向飞碟团体冠军和个人冠军。 1992年,巴塞罗那奥运会上,张山击败了众多须眉,成为首位在奥运会男女混合项目中击败男对手的女将。

  2010年11月23日,42岁的张山扛着她的“老枪”走上了广州亚运会女子双向飞碟的赛场。作为唯一一名参加过在中国举办的两届亚运会的女运动员,张山带领小将再次夺得双向飞碟团体冠军。延续了她独一无二的传奇。图为这是2007年8月14日,四川队选手张山在全国射击项目2008年奥运会组队选拔赛女子双向飞碟比赛中。张山最终获得季军。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图文专栏 

更多关于 亚运会 张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