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人民网:把金牌看得淡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5日07:11  人民网

  在今年的南非世界杯上,最出名的恐怕就是章鱼保罗了。它以预测比赛结果精准而让世界球迷惊叹不已。

  本届亚运会期间,一家广州媒体东施效颦,也推出每日的动物预测。只不过将章鱼保罗换成了熊猫博斯。这家媒体每日在报纸上发布前一天博斯预测的比赛结果。但是,熊猫博斯看来比章鱼保罗要累多了——第一天,中国队就拿了19枚金牌,让博斯忙得不亦乐乎。

  其实,亚运会值得关注的绝不仅仅只有金牌,可看可评的东西很多。自行车名将郭爽输给香港选手,我国游泳选手谢智在男子50米蛙泳战胜奥运会冠军、日本选手北岛康介,郭跃输给名不见经传的中华台北乒乓球选手……这些都是大看点。

  中国在亚洲体坛已经雄霸多年,亚运会对我们来说,首先是为奥运会练兵、发现新人、找出不足;其次是通过这个亚洲人民四年一度的大聚会,充分、全面地让“团结友谊进步”的理念深入人心。

  尽情欣赏精彩比赛,把金牌看得淡一些,观赛者与参赛者都会轻松许多,亚运会也会更好看。(陈昭)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亚运 金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