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齐鲁晚报:亚运进入全民微记录时代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01日10:04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 广州亚运会大幕落下,经历了16天紧张激烈的较量,中国军团连续6届蝉联亚运会金牌榜和奖牌榜第一的宝座。与此同时,继南非世界杯推出《围观世界杯》专题之后,新浪微博也在亚运会上继续发力,推出《微享亚运》专题,从日记、访谈、服务、榜单、运动员、志愿者等多个角度记录亚运会的进程,真正体现了记录、分享、现场三个概念。    在这16天里,据不完全统计,有331位亚运会运动员、8256位亚运志愿者以及442位亚运记者入驻新浪微博,而与亚运相关的微博数量也成功超越南非世界杯,逼近4400万条。全民微记录,微博凭借着“恐怖”的传播力量,让广州亚运会真正成了“全民亚运”。

  在中国举办大型体育赛事的历史上,广州亚运会还是首次与微博社交新媒体实现如此深度融合,微博给亚运会带来了多方面的效应。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