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双子星爆发朝鲜小组取首胜 外线失手蒙古半场崩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1日21: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1日。在广州亚运会男篮小组赛,E组的一场比赛中,经过四节比拼,朝鲜队以88-67战胜蒙古队,取得了在小组赛中的首胜。

  此役,朝鲜三人得分上双,朴恩哲22分6板,其中三分球9投5中;朴明镇23分3板5助攻4抢断;吴镇赫10分6板。蒙古方面,赛音巴雅尔10分8板;桑其尔15分6板;塞德巴扎尔13分9板。

  首节比赛,双方势均力敌。朝鲜队的朴恩哲与蒙古队的赛音巴雅尔、巴特尔均有上佳的表现,连续为本队建功。但朝鲜的攻击点更多,以24-18领先结束本节。第二节,朝鲜队的吴镇赫与朴明镇相继投篮中的;蒙古队则是依靠桑其尔等人的内线强攻还以颜色。上半场战罢,朝鲜以36-34领先。

  下半场,朝鲜的朴明镇与蒙古的桑其尔分别攻击得手,朝鲜队仍握有微弱的优势。此后,朴恩哲突然爆发,连续下分,帮助朝鲜渐渐将分差拉开。第三节结束,朝鲜队以60-49领先。第四节,朴明镇的得分帮助朝鲜将分差扩大为69-50。之后,蒙古队无心恋战。最终,朝鲜队收获小组首胜。

  (新一)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朝鲜男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