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一菲:第一次为男篮而落泪 王仕鹏 爱死你了(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5日19:28  新浪体育
男篮世锦赛出线后,韩一菲兑现了诺言,拍了组尺度较大的写真男篮世锦赛出线后,韩一菲兑现了诺言,拍了组尺度较大的写真
韩一菲微博韩一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5日,在惊心动魄的1小时35分钟激战后,中国男篮凭借王仕鹏的一记三分球,以68-65送伊朗回家,广大的球迷们都激动不已,在微博(http://t.sina.com.cn)上表达了自己的感言。这其中就有一位特别的球迷,她就是演员韩一菲。

  “最后一分钟王仕鹏太帅的三分了!这是我看过的最激烈的、最感动的一场球赛!这也是我第一次为中国男篮感动落泪!好激动,王仕鹏,爱死你了!明天决赛继续加油!”韩一菲在她微博上激动的说。

  作为一个篮球迷,韩一菲一直以来特别关注男篮的比赛,从世锦赛到亚运会,每当有男篮比赛她都会发微博客说出自己的心声,并且和网友互动,“我十四岁开始就看NBA,那又怎么样?当然由于年龄关系可能没你看的年头多!除了湖人一场表演赛我没记住任何一场比赛!作为球迷应该做的就是喜爱。”

  2010年男篮世锦赛期间,韩一菲一番全裸宣言闹的沸沸扬扬,韩一菲称男篮世锦赛小组出线的话,自己将拍摄全裸写真为男篮庆祝。中国男篮实现小组出线后,韩一菲全裸出镜,拍摄了一组8张写真,引起广泛关注。

  (FRANK)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亚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