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运会象棋吕钦将战越南高手 欲夺冠只有全力争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7日08:56  信息时报

  亚运会男子象棋赛已进入到白热化阶段。目前中国棋手洪智4连胜积8分一支独秀,吕钦2胜2和积6分紧随其后,同样积6分的还有越南棋王阮成保。今日吕钦将迎来与阮成保的强强对话,吕钦要保留夺冠的一丝希望,今日必须击败阮成保。

  本届亚运会男子象棋比赛,两名中国选手洪智、吕钦是最大的夺冠热门。因为是在家门口作战,吕钦拥有众多粉丝,因此也受到更多关注。不过开赛以来,吕钦却状态平平,第二、三轮吕钦先后被中华台北棋手吴贵临以及新加坡棋手吴宗翰逼和,所幸昨日吕钦状态回勇,完胜中国澳门选手李锦欢。四轮过后,吕钦依然落后洪智两分。

  今日下午,亚运会男子象棋进入倒数第三日争夺,洪智对手实力平平,取胜不在话下。而吕钦却将遭遇越南棋王阮成保,这势必将成为一场恶战,一旦吕钦稍有闪失,不能取胜阮成保,那么明日吕钦与洪智的颠峰对决也将失去意义,即使吕钦战胜洪智,他也无法夺冠。吕钦能否在本土封王,必须先过越南棋王这一关。

  信息时报记者 魏必凡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象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