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运会高尔夫场馆揭幕 袁伟民蔡振华等出席仪式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6日17:40  新浪体育
亚运会高尔夫场馆揭幕袁伟民蔡振华等出席仪式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6日上午,2010年第16届亚运会高尔夫竞赛及训练场馆揭幕仪式在广州九龙湖高尔夫球会隆重举行。国家体育总局,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广东省、市政府,广州市亚组委袁伟民、蔡振华、林木声、刘泽彭、蔡东士、张小宁、王立伟、许德立、杨廼军、王禹平、刘江南、花都区领导以及广东省高尔夫球协会副会长、广州九龙湖高尔夫球会董事长冯地等出席揭幕仪式。

  上午10时30分,揭幕仪式正式开始。广东省高尔夫球协会副会长、广州九龙湖高尔夫球会董事长冯地向与会领导和嘉宾表示热烈欢迎与感谢,为九龙湖承办亚运盛会感到非常自豪。他表示,为做好亚运会的接待工作,提高场馆运行效率和管理质量,九龙湖上至管理层,下到各个服务人员,都做了全面细致的准备。亚运会高尔夫球比赛在九龙湖球会举办,将向全世界展示亚洲高尔夫球运动发展的成就,促进中国高尔夫运动的发展。

  广东省体育局局长杨廼军在仪式上发言时表示,他为在亚运会高尔夫球开赛前夕来参加这个揭幕仪式,并见证中国高尔夫的崛起感到非常高兴。也非常感谢九龙湖高尔夫球会对亚运的支持,对高尔夫运动起到的推动作用。

  中国高尔夫球协会领导对九龙湖高尔夫球会为发展高尔夫事业所作的不懈努力和贡献表示感谢。

  10时55分,伴随着绚烂的礼花纷飞,2010年第16届亚运会高尔夫竞赛及训练场馆正式揭幕。袁伟民、蔡振华、林木声等共同为亚运球场纪念石揭幕,并与在场嘉宾合影留念。十余家电视、报纸、杂志、网络媒体来到现场报道揭幕仪式盛况,见证了这一重要的历史时刻。

  值得一提的是,正值纪念石揭幕之时,在另一边的高尔夫球场上,马来西亚选手Mohd Jamil在亚运赛场7号洞(原16号洞,金TEE176码,球童188号)打出一杆进洞,算是对九龙湖亚运场地揭幕的最佳祝贺。

  九龙湖高尔夫球会于2005年开始申办亚运会高尔夫球比赛,相关部门多次组织专家评定小组到九龙湖实地考察,亚运会组委会场馆部就比赛场地的各项硬件设施、服务、管理、交通等等各个方面,进行层层严格筛选,2007年9月12日,广州亚运会高尔夫球比赛正式确定在九龙湖高尔夫球会举办。2008年6月,九龙湖亚运项目工程启动,主要包括亚运球场的升级改造、备用场地的营建、运动员竞赛管理中心、运动员分村、运动员接待中心、媒体接待中心。亚运项目各项工作已经顺利交接。

  (小小)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亚运会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