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运会高尔夫项目今日开打 官网正记分卡直播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7日09: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7日,广州亚运会高尔夫项目今天在九龙湖球会进入第一天比赛,共有来自20个国家和地区的77名男子选手和30名女子选手参与角逐,其中包括中国国家队男队4名队员(张新军、魏巍、刘宇翔、黄文义)和女队3名队员(阎菁、林希妤、黎佳韵)。

  今天进行的是首轮比赛,共分男、女两个组别进行竞技,最终将产生男子个人、男子团队、女子个人以及女子团队的首日领先者。最终获得奖牌的团队和个人将在20日第四轮结束后产生。

  广州亚运会官网正在记分卡直播首轮比赛:

  进入男子个人直播室>>  进入女子个人直播室>>

  进入男子团队即时排名>>  进入女子团队即时排名>>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亚运会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