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亚运高尔夫赛洪健尧交红字 创男子组华人最佳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8日08:21  新浪体育
广州亚运高尔夫赛洪健尧交红字 创男子组华人最佳广州亚运高尔夫赛洪健尧交红字 创男子组华人最佳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7日消息,第16届亚运会高尔夫项目比赛在广州九龙湖结束首轮比赛。中国台北选手洪健尧交出红字,以71杆结束比赛,现在暂列个人排名并列第5位,也是参赛选手里表现最佳的一位华人球员。

  交完记分卡,面对记者的洪健尧却表示自己并不满意这一天的表现,“前9洞打得还可以,有三个小鸟;后9洞就不太理想。”转场后的以3只柏忌、1只小鸟结束比赛,距离洪健尧赛前自己制定的目标“70杆”有一杆之差,“希望明天能尽力去打,实现想法。”

  出生于1992年的洪健尧,18岁,八年前开始学球,2007年曾到内地参加中信业余巡回赛,一举拿下过三个冠军,也是颇被两岸华人看好的未来新星。他对今年亚运的赛场——九龙湖球场也不陌生,曾在2007年和2008年在这里拿到过两次青少年比赛——亚伦巴德利赛事冠军。

  洪健尧11月13号跟随中华代表团抵达广州,他表示自己感觉广州很亲切,食物也很喜欢,希望能在这样的环境里打出一个好成绩。过去的四个月来,洪健尧与中华台北队在扬升高尔夫球场集训。为备战这一次亚运,他们每天早上5点半起来下场打球,9洞过后再吃早饭,而下午还会针对下场时出现的问题,做针对性的练球;另外每周还会跑两、三次步,坚持体能训练。

  问及对亚运的计划,洪健尧表示没想过名次,但成绩要每天至少能打到70杆。

  这次亚运之后,洪健尧打算先服兵役一年,之后有可能去美国读书、学球,并在两三年之后考虑选择合适的时机转职业。

  (小钻)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麦克罗伊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