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菲律宾选手领先亚运高球赛 称周六有望打出66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8日18:55  新浪体育
菲律宾高尔夫球手米格尔-路易斯-塔武埃纳菲律宾高尔夫球手米格尔-路易斯-塔武埃纳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8日,菲律宾高尔夫球手米格尔-路易斯-塔武埃纳在广州九龙湖高尔夫球场上继续以一杆优势获得广州亚运会高尔夫男子个人赛36洞的领先。这位16岁的小将对自己目前的表现并不满意,他表示要在明天的第三轮打出66杆(-6)。而赛前夺冠热门、日本名将松山英树面对糟糕的表现则要找回信心。

  事实上,在亚运会高尔夫球赛之前,并没有太多人能够料到菲律宾高尔夫球男队最年轻的塔武埃纳会连续两天占据个人赛成绩榜的首位。作为菲律宾排名第二的高尔夫业余球手,塔武埃纳的志向却不小,不仅在赛前喊出了夺金的口号,而且在广州亚运会高尔夫球的两轮比赛中连续打出68杆(-4)之后,获得领先的塔武埃纳还表示要在周五的第三轮比赛中打出66杆。

  塔武埃纳说:“我今天感觉真的不错,我攻果岭的成功率更高,但是我的推杆也许不如开赛的第一天这么好。我会在明天改善我的推杆,这有可能让我的杆数降到66杆。”在亚运会高尔夫的前两轮比赛中,还没有人打出过66杆(-6),至今为止,单轮最好的成绩是中国香港球手黑纯一在今天打出的67杆(-5)。目前,黑纯一已经追到了并列第5位,落后塔武埃纳5杆。

  在上个月赢得亚洲业余锦标赛的日本球手松山英树被视为是本届亚运会高尔夫球赛男子个人金牌的热门人选。但是他今天仅以77杆(+5)收杆,以152杆(+8)的总成绩位居并列第27位,落后塔武埃纳16杆,要实现金牌梦已经不太现实。松山英树承认一切都表现得不好。他说:“我今天不是我自己了。我在11号洞和12号洞都犯下了很大的错误,我认为我会在明天更注重我的推杆,我希望我会恢复我的信心。”

  (罗毅)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亚运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