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多哈亚运高球赛佼佼者战广州 朱思煌将来要打美巡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9日08:41  新浪体育
朱思煌将来要打美巡朱思煌将来要打美巡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8日,广州亚运会高尔夫球赛在九龙湖结束了第二天比赛。在多哈亚运会上获得个人并列第三名的新加坡选手朱思煌,这一轮交出72杆后,以两轮148杆的成绩排在了个人并列第17位。

  交完记分卡之后,朱思煌盯着滚动的大屏幕在找新加坡男队的团体成绩。看到两天后,以447杆(+15)并列第9位的新加坡队与排在第3名的印度队(436杆,高标准杆4杆)有11杆差距,他说了句:“还有两轮,加油了!”

  这届亚运会,为个人或是为团体拿下一块奖牌是朱思煌最迫切的愿望。四年前的多哈亚运会,朱思煌四轮279杆(-9)与其他两位选手迈克尔-艾里克-比巴特(Michael Eric Bibat)、大金涛熏(Kim Do Hoon)并列第三,按照最后两轮的成绩排序,比巴特获得了铜牌,朱思煌多少留下了些许遗憾。

  而凭借在多哈亚运会上的表现,朱思煌“豁免”入选出战亚运阵容,新加坡队的其他三位队员则都经过了选拔赛。

  能来广州参加亚运,朱思煌表示自己也很开心,因为母亲是广东人,他自己也会讲广东话,不管是语言还是食物都很习惯。略带遗憾的是,他坦言自己现阶段状态不算太好,自7月底从美国回到新加坡以后,随后的两个月多几乎以参赛为主,像活力广州的亚运测试赛、阿根廷世界业余锦标赛等等都没落下,直到亚运会前一周才得以休息,身体有些疲惫。

  第二轮的比赛,他从后9洞出发,切杆发挥得不佳,最失落的是数转场后前8个洞抓了三个小鸟,结果到了第9洞出现失误吞下了双柏忌。“比赛是个人与球场的战争,与其他人关系不大。”朱思煌这样看待比赛,他觉得九龙湖球场在起风的时候,果岭难度不小,需要谨慎。

  而这一次也将是他最后一届亚运会,现年23岁、正在美国西雅图一所大学读大四的朱思煌准备明年大学毕业之后转职业,而美巡赛是他最终的目标。

  (小钻)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朱思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