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运会高尔夫第三轮开打 官网正记分卡直播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9日09: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9日,广州亚运会高尔夫球比赛第三轮今天在九龙湖球会举行,共有来自韩国、日本、马来西亚、中国、中国香港和中华北台等国家和地区的76名男子选手和30名女子选手参战。在昨天的第二轮比赛中,韩国男队以17杆的领先优势高居团体赛成绩榜首位,中国队排名上升至第7位。个人赛方面,16岁的菲律宾小将塔武埃纳仍以1杆优势领先,中国队员张新军则跻身并列第9位。女子赛方面,实力强大的韩国女队反弹,无论在团体还是个人赛都超过中国女队而获得领先。中国女队退居团体次席,而首轮领先的中国队员阎菁也退居个人赛的第2位。

  今天进行的是第三轮比赛,共分男、女两个组别进行角逐。今天将产生男子团体、男子个人、女子团体以及女子个人三轮成绩领先者。明天,比赛最后一轮结束后,这四个单项奖牌也将产生。目前韩国队在三个单项上领先,是夺得金牌的热门队伍。

  广州亚运会官网正在记分卡直播比赛:

  进入男子个人直播室>>  进入女子个人直播室>>

  进入男子团队即时排名>>  进入女子团队即时排名>>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亚运会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