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男队包揽亚运高球赛两金 中国男队获团体第7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0日16: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0日消息,广州亚运会高尔夫球男子组比赛在广州九龙湖高尔夫球会落幕。实力强劲的韩国男队不仅以32杆的优势蝉联团体赛的金牌,而且他们的队员金珉辉以9杆的优势获得了个人项目的金牌。中国队位居团体赛的第7位,张新军获得了并列第14名,成为个人赛排名最高的中国选手。

  在广州亚运会高尔夫球男子组的最后一轮比赛中,由金珉辉、李京勋、朴一丸、李宰赫组成的韩国男队从头领先到尾,取得了842杆(-22)的四轮总杆数,以32杆的优势获得了团体的金牌。印度队以874杆(+10)的总成绩获得了银牌,中华台北队则以875杆(+11)的总成绩摘得铜牌。

  韩国男队今天整体的表现不如前三天,他们队有两人打出了78杆和79杆的成绩,但是凭借着金珉辉打出的69杆与李京勋打出的71杆以及前三天积累起来的优势,今天只交出了当轮的218杆(+2)总成绩的韩国队还是以32杆的较大优势获得了团体的冠军,拿下他们在亚运会男子高球团体赛的第3枚金牌。之前韩国男队在1986年以及2006年的亚运会上都实现了团体的金牌。

  由魏巍、张新军、黄文义、刘宇翔组成的中国男队则未能在最后一轮比赛中冲向奖牌,他们所有4人都在今天打出了高于标准杆的成绩。魏巍和黄文义都打出了74杆(+2),刘宇翔打出了78杆(+6),本来仍有希望在今天冲击个人奖牌的张新军表现不佳,打出了79杆(+7),他的成绩没有算进今天的团体比赛中。这样,中国队在今天取得了226杆(+10)的总成绩,以885杆(+21)的总成绩获得了第7名。首度组派队伍参加亚运会高尔夫球赛的中国香港队以898(+34)的总成绩获得了第9名。

  个人成绩方面,韩国选手金珉辉发挥稳定,全场拿下5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打出69杆(-3),以273杆(-15)的总成绩获得了个人项目的金牌。菲律宾选手米格尔-路易斯-塔武埃纳本轮打出72杆,以282杆(-6)的总成绩摘得银牌。中华台北选手洪健尧打出69杆,以283杆(-5)的总成绩摘得铜牌。

  18岁的金珉辉在去年中国深圳观澜湖球会举行的首届亚洲业余锦标赛中获得了并列第3名,不过在今年的亚洲业余锦标赛上仅获得并列第24名。但是在本届广州亚运会上,他表现出色,连续四天打出6字头的成绩(69-68-67-69),最终以9杆的较大优势成为第二位夺得该项项目的韩国选手,此前韩国男队只有金庚泰(Kim Kyung-tae)在上届多哈亚运会上获得过高尔夫球个人项目的金牌。

  至于中国队队员的个人成绩,张新军以294杆(+6)的总成绩排在并列第14位,成为本届亚运会高尔夫球男子个人项目中成绩最好的中国选手。黄文义以299杆(+11)的总成绩位居并列第21位,魏巍则以300杆(+12)的总成绩排在并列第24位。刘宇翔则以301杆(+13)的总成绩位居并列第27位,

  中国香港队名将黑纯一本轮表现不好,以81杆(+9)收杆,排名跌至并列第17位。

  浏览男子团体成绩>>   浏览男子个人成绩>>

  (罗毅)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亚运会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