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运村环境镇住男篮球员 王治郅:只能打牌看书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4日19:02  华奥星空

  “村里连电视都没有,我们连烧水壶都没有。”刚进村的时候,中国男篮的队员就被眼前的住宿环境给镇住了。因为奥运会的时候男篮一直住在天坛公寓,所以这次住进亚运村后他们显得十分不适应。

  下午,全队自由休息。队员们三五成群的闲逛,王治郅则是到国际区看了看,他在更新微博(http://t.sina.com.cn)的时候也提到了亚运村的情况,他说:“我们队到了广州,住进了亚运村。屋里没有电视,只能打打牌,看看书什么的。”

  对于广州的天气,王治郅点评说:“广州今天28度,我们从冬天一下子就来到了夏天,挺热的。直接就短衣短裤了,我们住在运动员村的40号楼,离食堂还挺近的。去国际区转了转,有一个剪纸的老大爷给我剪了一个头像,明天发在微博里给大家看看。”

  昨天晚上,部分队员在开会后观看了开幕式的后半阶段,王治郅则不忘点评目前泡沫膨胀的房地产业,他说:“昨天看了开幕式,点火的那个环节让我立刻想到了《红楼梦》里过元宵节的时候,元春从宫里送出的那个灯谜,也许这是政府给房地产商们敲的警钟吧!!”

  因为国家队本次目标为卫冕冠军,所以队伍要求十分严格。队员不许私自外出,不许缺席训练,不许参与商业活动。所以,队员们闲暇的时间只能靠打牌来打发。对于喜欢看书的王治郅和王仕鹏等人来说,看书或许最能打发休息的时间。(杨宝岩)

  

更多关于 男篮 亚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