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奥上诉吕鹏红牌被取消 雷人误判得以成功昭雪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1日20:31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广州11月11日电(新浪华奥广州亚运会联合报道组 记者张锐)今天下午,经过一天的等待国奥队终于等来了想要的结果。在昨天与吉尔吉斯斯坦队一战终场前出现的罚下吕鹏的争议红牌,经过国奥队的申诉,终于被取消。目前,国奥队正在拿到了官方回复的书面材料。

  昨晚国奥队与吉尔吉斯斯坦队的比赛进行到最后阶段,中国队一次防守中,由后腰吕鹏背后铲倒了对方的一名球员。虽然主裁判向吕鹏出示了一张黄牌,紧接着又掏出了一张红牌。要知道这只是吕鹏在本场比赛得到的首张黄牌。很显然,是主裁记错了对象,尽管随后吕鹏以及国奥队的教练组一直在向主裁解释,而当值主裁也和助理裁判进行了一阵沟通。

  但还是坚持了原来的判罚,将吕鹏罚出了场外。当时正值中国队打进反超一球,中国队全队上下都很兴奋。此前表现出色的吕鹏被无辜罚下,情绪也是有些愤怒,好在在教练组的劝说下,被带回了替补席。

  回到驻地之后,中国国奥队立即以中国亚运代表团的名义,向此次负责足球比赛的亚足联竞赛委员会与纪律委员会进行了申诉。据悉,这次申诉并没有太费周折,由于亚足联也派出了技术官员在现场记录比赛数据。在结合比赛录像和当值裁判的报告之后,亚足联很快就推翻了此前的判罚。

  在得知这一消息后,今天下午记者向亚运会期间负责足球项目所有场馆竞赛组织的足协竞赛部的主任戚军求证此事,他也证实刚刚收到亚足联的材料。同时记者也从队里得到了消息,再次证实了这一点。这样以来,吕鹏背负的红牌就将被取消,中国国奥队仍然能够以全部主力的阵容出战小组赛第三场和马来西亚队的比赛。

  

更多关于 国奥 吕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