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运交通补贴追踪报道 每位流动人口可领50元现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0日02:32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 李国辉 潘芝珍)记者昨日从相关渠道获悉,为方便市民,亚运会交通补贴(下称交通补贴)不会赶在亚运会前或亚运会期间发放。

  有参与研讨的相关人士透露,连日来,各相关部门多次举行会议对发放方案进行研讨。“在昨天(即前天)晚上的会议上,大致的方案初步形成。”

  该人士称,对于户籍人口和常住人口以及集体户人口,可能由民政部门来发放交通补贴。至于外来流动人员,之前确定的范围不变,依然是在广州居住半年以上、持暂住证或居住证的人员可领取补贴。相关工作由广州市出租屋与流动人口管理办公室(下称出管办)牵头牵头,具体则交由各区协调相关部门执行。据该人士透露,发放标准或将参照集体户,每位流动人员领取50元。

  至于那些生活在广州多年但一直未办理过暂住证或居住证的人员该如何发放补贴,记者并未从相关部门得到明确答复。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亚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