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一冰:国外条件根本没法和广州比 比赛要拿两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1日14:46  新浪体育

  华奥星空广州11月11日电 (新浪华奥广州亚运联合报道组记者 康少寒)今天中国男子体操队迎来了进村以来的第一个休息日,拨通吊环王陈一冰的电话时,他正在运动员村悠哉游哉地逛街。

  “赛台训练昨天已经结束,今天我们全队放假调整。我正在运动员村逛街(gai)呢,呵呵!”中国体操队是本月5日进村的,“村里吃得住得都非常好,还有浴缸可以泡澡,真是幸福!”陈一冰自豪地感叹,“出国比了那么多比赛,国外的条件根本没法跟咱们比!这说明什么?说明中国现在强大了,有实力了!”

  昨天是男子体操赛台训练的日子,“赛台是正式比赛前唯一一次在比赛场地的训练机会,每支队伍每个项目只有20分钟,算是适应比赛环境和器械。”陈一冰表示,由于荷兰世锦赛和亚运会相隔比较近,“身体巨累,赛台训练结束肩、脚腕、膝盖和腰没有不疼的地方。克服一下吧,能坚持!”

  刚进村那几天,陈一冰忙里偷闲办了一张亚运会的银行卡,是吉祥物阿祥图案的,“就是蓝色的那只羊,阿祥代表的是体操项目,所以我特别喜欢。当天我还寄了一些东西回家。今天还没想好买什么,其实就是什么也不买,在这么漂亮的环境走一走,心情也挺舒畅的!”

  四年一届的亚运会是亚洲规模最大、级别最大的综合性运动会,“又是在中国举办,机会非常难得。”陈一冰透露,“我本来想让父母从天津过来感受一下的比赛氛围的,可是没有买到票,这也是唯一比较遗憾的地方吧!”

  男子体操比赛将于13日正式打响,陈一冰表示,“我的最大目标就是先和队友们确保拿下团体金牌,然后在吊环项目上再争取一下。如果两块金牌都能拿到当然更好了,哈哈!”(完)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陈一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