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马术队抵达广州 领队豪言最低目标夺取三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1日18:01  新华网

  新华网广州11月11日体育专电(记者涂超华 王雁霖)韩国马术队领队崔哲豪11日表示,韩国马术队曾在上一届亚运会摘得两枚金牌,本届亚运会最保守目标就是要超过上届。

  韩国马术队11日抵达广州,领队崔哲豪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说,韩国队在马术盛装舞步项目上具有超强的实力,夺金无太大悬念。而在马术障碍赛中,各个参赛队的实力大体相当,能否夺金就需要靠运气。

  韩国队马术水平在亚洲一直以来处于第一梯队,许多骑手都是在欧洲训练,水平较高。在上届多哈亚运会上,韩国队在马术项目上夺得2金1银1铜,金牌和奖牌数位居各参赛队之首。

  崔哲豪表示,此次韩国队共有11名骑手、11匹马参加所有3个项目的比赛。“金牌数超过上届亚运会是我们的最低目标。”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韩国 马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