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渡不知旗手源于水上项目 张琳依然是最热人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1日23:08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广州11月11日电(新浪华奥广州亚运联合报道组 杨宝岩)多哈亚运会,鲍春来成为中国代表团旗手。广州亚运会,旗手悬念又将留到最后。目前,外界呼声最高的是游泳运动员张琳和羽毛球选手林丹。但也有消息称,因为本次代表团出场都是在船上,所以旗手将从水上项目出。在北京奥运会上曾获得女子四人双浆金牌的四名选手中,将有一人担任旗手。

  “不知道啊,没接到通知。”水上中心主任王渡在接到电话时一头雾水,他刚刚带领赛艇队参加完新西兰举办的世界锦标赛,上午赶到广州,对代表团的一切事宜还在逐渐了解当中。所以当记者把问题抛给他的时候,王渡直接表态他还不了解。“要是真从水上项目中出的话,那只能说压力和动力并存。”王渡的话里透着期待,又有些担忧。他期待自己的运动员可以担任旗手代表中国,但同时又担忧运动员在这样的压力下发挥不佳影响状态。

  据了解,在水上项目中,北京奥运会的冠军得主很多都已经退役,只有唐宾和金紫薇两人还在队伍中。若旗手是从女子四人双桨的队员中选择,则唐宾与金紫薇中的一员最有可能成为旗手。但考虑到历届旗手都是男子,此前风传的张琳可能性更大。

  在之前的历届奥运会和亚运会上,旗手均从男篮项目中选择,但是中国男篮在日前许昌的一次全武行让本来最有希望担任旗手的朱芳雨和王治郅与代表团旗手失之交臂。本次亚运会旗手的“难产”也说明中国体育现在急需领军人物。(完)

  

相关专题:广州亚运会开幕式专题 |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旗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