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格祝福广州亚运志愿者 张广宁霍震霆等参加接见

  本报讯 (记者谭秋明 通讯员吴楚斌、杨国斌)“Thanks to the great volunteers(感谢各位伟大的志愿者)。”昨日中午,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亲切接见了15名亚运志愿者代表,并在赛会志愿者服装上写下了对广州亚运会志愿者的诚挚祝福。省委常委、广州市委书记、广州亚组委副主席兼秘书长张广宁,香港中联办副主任王志民,香港特别行政区民政事务局局长曾德成,中国香港体育协会暨奥林匹克委员会会长霍震霆等参加接见。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亚运 开幕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