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崔大林灰色便装现身游泳馆 弃看国奥为观游泳夺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4日02:34  京华时报

  本报广州专电 (记者周磊)游泳比赛激战正酣,前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崔大林端坐看台看得津津有味,昨天有国奥队比赛,但他还是来到游泳馆。

  赛前,崔大林穿着一身灰色便装,出现在安检口。作为前体育总局副局长,他和记者、观众一样,在门口排队接受完安检才坐车前往游泳馆。昨天国奥与马来西亚队的比赛很关键,但崔大林却来游泳馆观赛,他说:“游泳今天有金牌,足球没有。”游泳比赛只比足球早开始一个小时,崔大林表示看完游泳后他不会再去天河体育场看国奥比赛。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游泳 崔大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