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扬携夫婿首度公开亮相 现身射击场甜蜜羡煞旁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4日01:54  京华时报

  杨扬3年前就已成婚,但她从未与富豪老公张震在公开场合携手亮相。昨天,杨扬夫妇终于共同现身射击场观战,夫唱妇随的甜蜜羡煞旁人。 

  杨扬曾实现中国冬奥会金牌零的突破。这位“冰美人”早在2007年11月18日就大婚了,但网络上关于她和夫君张震的消息少之又少。根据媒体报道,张震比杨扬大5岁,目前是摩根凯瑞资本管理(亚洲)有限公司的董事总经理,管理着这家全球投资管理公司超过100亿美元的资产。张震一向言行低调,他和杨扬很少被媒体拍到共同出入公共场所的照片。如今为了亚运盛事,这对“神秘”的夫妻终于大方地将“首秀”献了出来。 

  本报记者刘旭辉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杨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