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蒲琪峰逆转韩国枪手摘金 庞伟第一时间送上祝福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4日04:49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 辛捷恺)昨日,奥林匹克体育中心最大的逆转出现在男子50米步枪慢射的金牌角逐上。由于北京奥运会冠军、韩国名将秦钟午在倒数第二枪仅打出7.7环,中国枪手蒲琪峰上演逆转,摘得了广州亚运会男子50米步枪慢射的金牌,中国新枪王诞生。赛后“名不见经传”的蒲琪峰还被要求先进行一下自我介绍。

  “我是2004年下半年进的省队,2007年在国家队呆了半年,当时奥运会选拔赛没选上,就又回了省队。去年11月我到国家队再次集训。平时大赛打得比较少,最好的成绩就是今年3月世界杯悉尼站获得了10米气手枪第4名。”一番朴实的自我介绍后,大家对新科亚运会冠军不再陌生。

  夺冠后,名列第五的庞伟第一时间上前拥抱蒲琪峰,说“恭喜你”。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