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马羽球队主帅:李宗伟低迷 曾想放弃广州亚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4日04:56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 叶慧)“李宗伟加油!李宗伟加油!”尽管羽坛一哥、马来西亚的华裔选手李宗伟在马来西亚与泰国的羽毛球男子团体1/4决赛中先赢后输,直接导致马来西亚2∶3不敌泰国队,但尽享“主场”之利的他,风头一度盖过了在旁边场地比赛的东道主选手陈金。

  头两局比赛,李宗伟和泰国选手汶塞·蓬萨纳各胜一局。到了最后的决胜局,双方在比分上咬得很紧,以至于现场观众甚至忘记了旁边的场地还进行着中国选手陈金和中国香港选手陈仁杰的比赛,大家都把注意力集中在李宗伟和汶塞的激烈对话,一同为两人呐喊加油。

  到了比赛最后阶段,李宗伟被对手连得4分,以18:20落后,这时候大家都把掌声和加油声献给了这位世界排名第一的马来西亚人,“李宗伟加油!李宗伟顶住!”在现场观众的热情鼓励下,李宗伟虽然顽强地扳回1分,但最终还是没能扭转败局,以19:21的两分之差输掉了比赛。输球后的李宗伟在向现场观众挥手致意之后,便默默走出了场外,经过混合采访区时,李宗伟停了下来,说了一句“我不想接受采访”,便匆匆离开了现场。

  赛后,马来西亚男队总教练米斯本·西迪克接受采访时透露,李宗伟的输球和他的伤病有很大关系。自从世锦赛之后,李宗伟受到腰伤、背伤和感冒困扰,一度考虑过放弃本次广州亚运会。不过,西迪克对李宗伟在剩下的男单比赛重拾信心非常乐观,“我有信心能在短时间内让他调整好状态。”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李宗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