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体操女子全能眭禄后来居上封后 演绎突破之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6日00:45  新浪体育
突破之变突破之变

  新浪体育讯 11月15日晚,广州亚运会结束了体操女子全能决赛争夺,中国选手眭禄在广州亚运会体操女子全能的决赛中后来居上,凭借在平衡木和自由体操上的绝对优势以58.400分获得冠军。这位落选北京奥运会的体操小将用优异的表现精彩绽放,演绎突破之变。

  在冠军组第一轮的比赛跳马比赛中,强将黄秋爽以15.150分顺利完赛,眭禄的动作完成情况不好只得到了14.100分。两项过后,眭禄落后于黄秋爽,位列第二名。在第三项的平衡木项目中,眭禄以稳定制胜,没有使出自己以自己名字命名的高难度动作,以15.350分拿到平衡木第一,后来居上超过了黄秋爽。

  最后关键的自由体操,眭禄在这个强项上再次有出色发挥,整套动作舒展优雅,以14.800的高分谢幕。凭借在最后两个强项上的完美发挥,眭禄获得了本届亚运会女子全能金牌。落选北京奥运曾经让这位体操小花黯然神伤,今天她以完美的表演精彩绽放,夺得了她运动生涯里第一枚有分量的个人单项金牌,生动演绎突破之变。在赛后的采访中,眭禄一改过去的对待媒体时的羞涩,显示了突破之后的自信,展望明年的世锦赛,她期待着在平衡木和自由操的强项中再展英姿。

  (新体)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