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滕海滨加冕不忘给前辈做广告 诡异姿势让对手不解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6日01:51  北国网-半岛晨报

  刚刚将挥舞着鲜花的手放下来,滕海滨马上和吕博一起转向左侧,同时向体操男子全能季军水鸟寿思摆出了一个手枪的姿势,示意后者跟着他们一起做这个动作。一头雾水的水鸟寿思搞不清楚到底是怎么回事,但看到两位胜利者满脸笑容,他也顺从地摆出了这个姿势。

  滕海滨在搞什么鬼?赛后在被问到是否在以这个动作来捉弄水鸟寿思时,滕海滨连忙笑着解释说:“我们可完全没有敌意啊,这只是在模仿我们中国体操队赞助商李宁公司LOGO的一个手势。 ”直到这时,水鸟寿思还是一头雾水,“我也不知道这是什么意思,但他们两个都让我这么做,我觉得我最好还是和他们学。 ”

  水鸟寿思的憨厚表现更多反映出的是他目前的心态,内村航平等高手没来,日本队就是丢掉了男子全能金牌,也并非不可接受。而对于滕海滨来说,这枚金牌的含金量虽然不是太高,但在家门口参加比赛,能够稳定发挥出自己的水平,确保把金牌拿到手,这也是件让他感到轻松愉快的事情。

  在稍晚一些时候进行的女子个人全能比赛中,中国选手眭禄后来者居上,凭借着自己在平衡木和自由体操上的绝对优势,以58.400分获得冠军,另一名中国选手黄秋爽以58.050分获得亚军,日本选手田中理慧以54.850分获得第三。晨报广州11月15日电 特派记者隋海涛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滕海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