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岛康介接连告负为自己找理由:200蛙才是强项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6日11:59  南方日报

  连续两战告负,“日本蛙王”北岛康介风光不再,50米蛙泳和100米蛙泳的比赛中,他均位列第四。这位曾经的两届奥运会双冠王,如今在亚运会上也找不到胜利的感觉。

  前日,中国小将谢智在男子50米蛙泳中,就击败了北岛。谢智在发布会上抑制不住几次笑出声。“其实决赛时我和北岛是挨着的,我在1道,他在2道,等入水了之后我很惊讶———我居然比北岛快!”

  输掉了50米蛙泳金牌后,北岛康介曾经表示自己的专攻项目是100米和200米蛙泳;而昨天100米蛙泳预赛他仅排在第三时,他又给出了新的说法:“我想200米蛙泳才是我的最强项。”南方日报记者王芳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游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