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柔道赛场上演猛男斗伤兵 日本选手顽强精神赢喝彩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7日02:22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男子60公斤级的决赛也是猛男斗伤兵。日本运动员平冈拓晃一上场就受了伤,连站都站不起来了,但是依然坚持不认输。乌兹别克斯坦的运动员所比罗夫也不知道怎么办才好。

  平冈拓晃在赛场上躺了好一会也没有站起来,主裁判要求平冈拓晃立刻参与比赛,平冈拓晃便爬到了赛场中间。裁判见状灵机想了个办法,他让平冈拓晃躺在地上不用起来了,然后让平冈拓晃压在他身上,让他摆脱,受伤的岂能斗得过猛男,但是平冈拓晃的顽强精神也得到了观众们的热烈喝彩。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柔道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