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400米孙杨紧咬朴泰桓遗憾摘银 再加100米他准能赢

  本报广州专电 昨天,孙杨、张琳和朴泰桓的巅峰对决上演第二季,在男子400米自由泳的比赛中,虽然孙杨从250米时开始,一路缩小和朴泰桓的差距,从1秒97缩小到最后的0.94秒,愣是追回了一秒多,朴泰桓的教练在看在眼里,拼命做手势让朴泰桓加快速度,急得差点得了心脏病。不过,最终孙杨还是输给了朴泰桓,屈居亚军。

  憋足劲要赢下朴泰桓的孙杨赛后一脸不甘心,说着说着,眼泪又快憋不住了。其实孙杨大可不必遗憾。在18日的晚上,就将迎来男子1500米自由泳的决赛。届时,孙杨、张琳和朴泰桓这三名选手对决的第三季又将上演,擅长中长距离的孙杨仍有机会超越韩国人。

  在4×100自由泳决赛中,中国队击败日本队获得冠军。作为最后一棒出场的浙江选手吕志武,继续发挥前一天夺下50米自由泳金牌时的良好状态,在前三棒落后的情况下,奋起直追,为中国队拿下这块金牌立下汗马功劳。

  此外在女子100米蛙泳比赛中,浙江姑娘陈慧佳以1分07秒98为中国代表团再获一枚铜牌。

  本报特派记者 陆毅 卢俊和 曹林波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