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运会女子50米步枪三姿 中国包揽个人团体金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7日12:59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广州11月17日电(记者 刘襄琳)第16届亚运会女子50米步枪三姿今日在广州奥林匹克射击馆结束。王成意以总成绩 环成功卫冕,夺得金牌。中国女队也以总成绩1733环蝉联本项目亚运金牌。

  女子50米步枪三姿是中国的强项,在今天的资格赛中,由王成意、武柳希和易思玲组成的中国女队以总成绩1733环为中国蝉联此项目亚运金牌,而王成意也以584环排名首位晋级决赛,伊朗选手艾哈迈迪以落后2环的成绩排名第二,而武柳希则以578环排名第三晋级。在10米气步枪中获得金牌的小将易思玲则发挥不佳未能晋级决赛。

  决赛中,王成意在比赛前半程表现不错,但是在中途出现了8.9和9.6等不稳定表现,好在排名第二的艾哈迈迪也犯了错误,连续出现8环合9环,最终多哈亚运冠军王成意以总成绩682.9环夺得金牌成功卫冕,艾哈迈迪总成绩681.4环夺得银牌。武柳希以总成绩680.1环获得铜牌。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