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付小芳出局张树春生气:别问我问题 什么也不想说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7日16:03  我的台球网

  MY147讯  11月17日上午,第十六届亚洲运动会台球项目的比赛继续进行。在刚刚结束的一场女子八球预赛中,新科世锦赛冠军、中国选手付小芳3-5不敌日本选手梶谷景美止步首轮。赛后,国家队教练张树春只表示:我很生气!

  进入到亚运会台球项目第五比赛日,女子八球也拉开战幕。在17日的比赛中,中国队三位女子世界冠军潘晓婷、付小芳和刘莎莎接全部登场亮相。不过,在上午首轮的比赛中,付小芳并没能在八球比赛中闯过首轮。

  比赛开局付小芳较为顺利,抓住对手一次失误率先取得1-0的局分领先,不过对手的实力也是相当不俗,并一度将局分追至2-2平。随后的比赛中,付小芳失误开始增多,而日本老将梶谷景美则是越打越顺手,关键的第八局,两人在各剩一颗球的情况下付小芳翻袋将球打进,无奈却因为报错袋而将球权交还给对手,最终梶谷景美上场清台,从而以5-3战胜付小芳获得晋级。

  比赛结束后,国家队分管女子美式项目的教练张树春率先走出场馆,面对记者提出的问题,张树春一概不予回答,并表示:“别问我问题,我现在什么也不想说,我很生气!”而付小芳在走出场馆后,显然是有话想说,但很快便被国家队工作人员直接喊上了运动员班车。

  虽然在另外一场比赛中,小将刘莎莎以干净漂亮的以5-0横扫新加坡选手何淑华,但付小芳的失利显然让张树春心里十分“窝火”。“你回去不要再说她(付小芳)了。”在登上运动员班车之前,国家队随行人员对张树春说。

  刚刚接受完采访的刘莎莎在班车启动前一秒飞奔出场馆,“我回去会好好跟我姐(付小芳)说的,放心。”说完她便上车返回运动员村。

  在下午的1/4决赛中,小将刘莎莎将迎战韩国美女车侑蓝,在付小芳首战出局后,中国女子八球的双保险已经提前被打破,而下午的关键之战也将直接决定中国女子选手能够在花式项目上突破最好成绩。

  (图/文MY147记者 修堃 发自广州)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